close

[快]Apple MacBook Pro 15吋 2.2GHz 750GB(MC723TA/A)

  • 全新IntelCorei7處理器
  • 高達3倍速的圖像處理快手
  • 更快的單晶片微處理架構

Apple MacBook Pro 15吋 2.2GHz 750GB (MC723TA/A)

 

全新 MacBook Pro,效能大躍進
最先進的處理器、全新繪圖效能、突破性高速I/O傳輸技術,三大躍進。

全新處理器、Thunderbolt 傳輸技術、FaceTime HD 鏡頭, MacBook Pro 不止於創新
Unibody 一體式機身,Multi-Touch 軌跡板,高效節能設計,外型棒,性能更棒

產品特點:

產品特色:

力量、輕盈、精美,完美結合。
從一體式機身的弧線,到 Multi-Touch 觸控式軌跡板的玻璃,
MacBook Pro的每一部分都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周詳考慮。

全新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新一代雙核心 Intel 處理器,快達 2 倍的處理核心

全新的 15 吋及 17 吋機型將四核心的威力,充分發揮到你所做的一切工作上。現有的 2.3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Turbo Boost 能將速度提升至 3.4GHz 與高達 8MB 的共享 L3 快取記憶體,使得這些 MacBook Pro 機型在執行應用程式的速度,比其卓越的上一代機型更快達 2 倍。新的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為 15 及 17 吋 MacBook Pro 的標準配備。全部機型均使用 Intel 最新改良的晶片。對全新 MacBook Pro 機型而言,這代表什麼?最基本的結果:它們的效能較上一代快達 2 倍,可迅速完成硬體要求甚高的工作,如剪輯 HD 影片、編譯音訊或為多層式圖像檔進行算圖。由於 Mac OS X Snow Leopard 的設計可充分利用每個處理核心,因此它可將處理器的效能發揮到極致。

更快的單晶片微處理架構

無論你在看電影、更新你的部落格或編輯照片,這些資料都需要在不同地方之間傳送以進行處理。最新的 Intel Core 微處理架構將處理器、快取記憶體、記憶體控制器及繪圖引擎都整合在一塊晶片上。由於資料不須再傳送千里,進而使你得到更快的效能和更佳的效率。

 

堅固耐用的一體式機身

MacBook Pro 由一整塊鋁合金製造,以一個元件取代多個元件,是工程設計上的一大突破。我們稱之為 Unibody 一體式機身。你一拿起 MacBook Pro 就會發現它與眾不同之處。它的整體機身比其他筆記型電腦更薄、更輕,看起來非常光滑而精緻;使用起來的感覺,則是堅固而耐用。無論帶在公事包或背包中四處行動、或是取出來實際使用,它都完美貼近你的生活。

高達 3 倍速的圖像處理快手

當你在玩 3D 遊戲、剪輯 HD 影片,甚至執行 CAD 軟體時需要更高的繪圖效能,15 及 17 吋 MacBook Pro 機型可自動切換至 AMD Radeon 獨立繪圖處理器,讓你每秒看到更多畫面,並體驗更佳的反應效能。這些處理器配備高達 1GB 的獨立 GDDR5 視訊記憶體,較上一代提供快達 3 倍的速度效能。

生動靈感,躍然呈現。

Apple 設計師及工程師所作的每件事都有其原因。他們為 MacBook Pro 選擇 LED 背光技術,因為它能讓顯示器瞬間明亮,而且無比輕薄。他們使用完整覆蓋的鏡面玻璃面板,不只是因為它有精美的外觀,而且它更為顯示器增加結構強度。他們將全新的內建 FaceTime HD 鏡頭隱藏在螢幕上方。因此,你可在又大又美觀的寬螢幕中看到親朋好友,而且幾乎忘了鏡頭的存在。

全新的 FaceTime HD 鏡頭,優勢清晰可見。

FaceTime HD 鏡頭:FaceTime HD 鏡頭內建於 MacBook Pro 顯示器中,比 iPhone 4 裡的鏡頭更薄。
以清晰、寬螢幕的 HD 視訊,可讓你在畫面中捕捉到更多朋友的身影。新的 FaceTime HD 鏡頭為你提供較先前的鏡頭清楚 3 倍的解析度,相當適合亮麗的 LED 背光顯示器,以及改良的低光源效能。你和你的朋友可從一台新的 MacBook Pro 與另一台 MacBook Pro 進行 720p HD 通話。您還可以與其他採用 Intel 技術的 Mac 電腦4、iPhone 4,或是新的 iPod touch 進行視訊通話。

你要求的繪圖效能,表現如你所願。

現在 MacBook Pro 全系列產品均隨附整合式 Intel HD Graphics 3000 處理器,可處理你每天的例常作業。它會將視訊迅速解碼,讓使用 FaceTime 進行 HD 視訊通話成為可能,並且它會有效率地解碼,你便能長時間播放 DVD 及視訊。

Multi-Touch 軌跡板觸感恰到好處

Multi-Touch 軌跡板周圍沒有按鈕,因為它本身就是按鈕。沒有按鈕,代表你有更多用來移動游標、或上下左右點按的空間。Apple 設計師和工程師們花費無數時間,考慮像是觸控敏感度 (該用多大的壓力啟動點按效果?)、聲音回應(點按的聲音聽起來如何?)、以及平滑玻璃表面該有多少摩擦力(觸感會變得如何?)之類的問題,結果便創造出一個無論對你或你的手指而言,都恰到好處的軌跡板。Multi-Touch 軌跡板是你與螢幕上的內容互動最自然的方式,平滑的玻璃表面,讓你的手指有足夠的活動空間。你可用雙指撥合來放大縮小,輕掃就能翻閱照片,旋轉就能調整影像,還有更多其他功能。無按鍵的設計,隨處都可點按。假如你習慣使用滑鼠右鍵,還可以在觸控板上指定相當於右鍵的區域,以便於使用捷徑選單。一旦習慣使用 Multi-Touch 軌跡板,你一定無法想像沒有它的日子。

磁性開闔接點:因為 MacBook Pro 的開闔接點沒有可移動的零件容易折斷、卡住或碰壞,所以打開、闔上都極其方便。

彈指之間,輕鬆連線。

MacBook Pro 上的連接埠:MagSafe 電源、Gigabit 乙太網絡、Thunderbolt、USB、SDXC 及音訊輸入/輸出,都巧妙地整合在筆記型電腦的同一側。因此你的電線可以保持井然有序,連接及拔除各種裝置都十分輕鬆方便。

介紹筆記型電腦中傳輸超高速,功能極多元的 Thunderbolt 。

試想從你的筆記型電腦存取未壓縮的 HD 多重視訊串流,且速度快到足以讓你即時編輯 HD 長片。這就是 Thunderbolt 傳輸技術如何連接新一代高效能周邊裝置與新一代的電腦,一切就從 MacBook Pro 開始。超快且超有彈性的 Thunderbolt 管道線比 FireWire 800 更快 12 倍,比 USB 2.0 最高快達 20 倍,它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擴充能力。它使你在筆記型電腦上的作業完全改觀。

Thunderbolt 連接埠將以 Thunderbolt 周邊裝置的全新世界,以及 Apple LED Cinema Display 與其他 Mini DisplayPort 周邊設備,賦與你隨插即用的效能。你可用菊鏈式串接多達六個裝置,包括你的顯示器,並在視訊與 8 聲道音訊的支援下,你可使用 HDMI 轉接器,輕鬆與 HDMI 相容裝置連接,譬如你的電視及家用立體聲設備。同時還支援目前的 VGA、DVI 與 DisplayPort 轉接器。

長效電池,少充電,多做事。

新的 MacBook Pro 可提供令人讚嘆的電池效能。即使它所配備的是更強大的處理器及更快速的繪圖處理器。這種節省能源的處理器架構,搭配整合式視訊編碼器,15 吋及 17 吋機型還具有繪圖處理器自動切換的功能,全都有助於提升電池使用時間。因此充電一次便可讓你無線上網長達 7 小時5,或是將你整個創意工作室帶到戶外進行現場表演,或進行外景拍攝。先進的化學技術和 Adaptive Charging 充電技術,讓你可進行多達 1000 次的完全充電和放電循環,較一般電池壽命多達三倍。由於 MacBook Pro 的電池可使用長達 5 年,因此當一般筆記型電腦已用完三個電池時,MacBook Pro 只用了一個6。對你與環境而言都是一大福音。

絕佳的連線

當你出門在外時,MacBook Pro 具備的最先進 802.11n 無線技術,讓你無論去到哪裡都可輕鬆連線上網。MacBook Pro 可自動搜尋可用的網路,讓你點按一下即可加入網路。同時內建 Bluetooth 無線技術,讓你可以直接使用你最喜愛的無線配件。

連接埠,連向更多可能。

使用新的 Thunderbolt 連接埠,你可用菊鏈式串接多達六台裝置,包括你的顯示器,以建立功能完備的工作站。兩個 USB 2.0 連接埠以及一個 FireWire 800 連接埠可讓你連接你的 iPad、iPod、iPhone、數位相機以及外接硬碟。

15 吋 MacBook Pro 機型上,新的 SDXC 卡插槽可支援高達 64GB 記憶卡, 讓你在彈指之間將所有照片在你的 MacBook Pro 來回傳輸,因此,你可立即編輯並共享照片。

超快速燒錄 DVD

在使用 iMovie 及 iDVD 編輯、並在你的家庭影片套用最後修飾後,你可使用 MacBook Pro 8 倍速的 SuperDrive 立即燒錄。由於 SuperDrive 可寫至雙層光碟 (具有將近 9GB 空間的 DVD),因此用它來備份資料也相當理想。

8 倍速吸入式 SuperDrive (DVD±R DL/DVD±RW/CD-RW)

  • 最大燒錄速度:DVD-R 與 DVD+R 為 8 倍速;DVD-R DL (雙層)、DVD+R DL (雙層)、DVD-RW 與 DVD+RW 為 4 倍速;CD-R 為 24 倍速;CD-RW 為 10 倍速
  • 最大讀取速度:DVD-R、DVD+R、DVD-ROM 為 8 倍速;DVD-ROM (雙層 DVD-9)、DVD-R DL (雙層)、DVD+R DL (雙層)、DVD-RW、DVD+RW 為 6 倍速;CD 為 24 倍速

 

功能特色:

 

[快]Apple MacBook Pro 15吋 2.2GHz 750GB(MC723TA/A)Apple MacBook Pro 13.3吋 2.3GHz 320GB(MC700TA/A)[快]Apple MacBook Pro 17吋 2.2GHz 750GB(MC725T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珪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