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娛樂6月9日台北報導 最美麗的諧星安心亞笑說最近照片看起來腿粗,自己覺得有點挫折,因此卯起來努力減肥,果然今天美麗亮相,變瘦又變美的她笑說為了接下來的夏天以及發片計畫,特地採取中醫埋線,提高身體代謝後自然就瘦啦!

今天穿著英式搖滾風為電影代言被形容與日本演員桐穀美玲,事前不知情的安心亞驚呼:「真的假的!她超正的耶!謝謝!」預計暑假髮片的她,目前正在錄音中,面對暑假的激烈市場,她笑說就抱持樂觀態度吧!

 

安心亞也透露自己面對挫折就是樂觀面對,然後努力克服!她表示要學習如何往前進,並且從中發現自己很幸運的地方,例如出道時面對流言蜚語時,好處就是同時有許多人會關注你!這次代言高中生勵志電影,安心亞笑說高中時期很乖,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只是翹課跟朋友去吃東西而已!

安心亞從綜藝跨足歌唱後,目前正在挑戰舞台劇,她表示最大的不同就是現場有觀眾反映,而且本身說話小聲的她,還要練習用丹田發聲,安心亞表示這次跨足舞台劇後,表演更放得開了!


 


影片引用自:http://youtu.be/xJY1rglTUA0






業者推出的C字褲僅包覆住女性私處,側面看像英文字母C、正面看來像衛生護墊,
已在歐美流行一、兩年。網路銷售業者戴得恩指出,美國原設計者大衛以他的老婆為模特兒,反覆測試出以ABS(AcrylonitrileButadiene Styrene,丙烯、丁二烯、苯乙烯)樹脂製作,因為沒有內褲帶,穿起來沒有褲痕,適合日光浴使用,因此在歐美相當流行。

安心亞

本名:廖靖伶

年齡:23歲

身高╱體重:171公分╱50公斤

三圍:34D、25.5、37

學歷:佛光人文社會學院

經歷:全民最大黨、《全民大悶鍋》show girl固定演員、《爆桿賓果王》助理主持、《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 廣告╱肯德基漢堡、La New健步鞋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珪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