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 Kota說: 皓太還小時,我叫我弟把這首歌燒成了一片CD,就整片都是這首歌.我每天都放

給皓太聽,每天都跟他說我愛他,每天都跟他抱抱親親,我老爺說皓太長大了,在日本若是這樣

的親密,他會長不大,也會被外人笑哦......我不管,我希望皓太的心,就像現在一樣的天真,直

接,勇敢的做自己,我也不怕被笑,勇於表現自己的愛,有錯嗎,現在自己當了媽媽,我喜歡這種

感覺,就像有時回了娘家,我都很想緊緊的抱一下自己的爸爸媽媽,我也很想跟我爸爸媽媽說

,我愛你們 ,但是都做不到,有時看了自己的爸爸媽媽的感覺,想表逹自己的心情,但又是停住

了,,深深的體會,我只想要自己愛的人,天天開心,天天快樂.

 

以上是我嫁到日本可愛ㄉ堂妹說ㄉ看完滿有感覺ㄉ

我們有去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珪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