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本周運程5月1日—5月7日星座運程
本周白羊座們又可以盡情享受輕鬆的休閒時光了,無論是旅遊還是休息都會帶給你放鬆的感受。這個假期理想的旅遊地方是充滿綠色生機的地點,在那裏你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無限魅力,同時也可以換得心中一份獨有的平靜。戀愛運方面,本周與親密朋友間會狀況頻傳,不是會因小事和朋友不愉快,就是會向情人亂發火,會引起這些口角主要的問題是出在你身上,要特別小心。另外,單身多加留意,有可能發展新戀情,但提醒你不要得意忘形,凡事要適可而止,以免反而遭到別人的反感。最近,你不太能控制自己,會在無意中多花一些錢。若想預防類似這種情況再度發生,最好還是快點將手邊現金存入銀行,免得你不小心就花了出去。你還會買些日常實用性的東西,或是買張心靈音樂、舒緩身心的精油,好好慰勞自己一番。


改運方法:在家中大廳擺放人體工程學東方三寶,以改善運氣,使五福臨門。

 

金牛座本周運程5月1日—5月7日星座運程
本周的金牛座人緣很好,朋友、老同學都紛紛來找你或打電話給你,讓你應接不暇。週末前事多又雜,你會猶豫是否要臨時抽出時間來處理,但在考慮後你仍會去把狀況給解決掉,以免問題越積越多。在戀愛運方面,本周表現還算佳,你開朗、充滿活力的形象,讓人想不注意你都難!週一和週二,在朋友的介紹下,會認識新物件,單身金牛們記得多留意!週末時不妨到輕鬆的場合露露臉,或許新戀情就隱藏其中呢!


改運方法:在陽臺上懸掛開運風鈴,有助於趨吉開運。

 

 

雙子座本周運程5月1日—5月7日星座運程
把所有的不快樂都丟到過去,讓自己自信勇敢地面對一切挑戰。趁週末多多休息,多感受家人的親情,補充一下精力,讓自己完全放鬆下來,用心理暗示告訴自己“我是快樂幸福的”。本周在社交場合上可說是相當的得心應手,感覺很受眾人歡迎。你最近會很注重周圍人的想法,也很關心別人,與朋友的感情有更好的趨勢,只是現在很多時機還未成熟,但未來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要用自己的感覺去揣度對方,充分的交流會讓你們更加融洽,減少誤會的傷害。


改運方法:在大廳北牆上懸掛居家風水畫,有助於事業和學業。

 

 

巨蟹座本周運程5月1日—5月7日星座運程
本周巨蟹座的運勢不錯,大大小小的聚會讓你在熱鬧的氣氛中人緣不斷抬升。本周相當適合外出拓展業務及建立人際關係,你清晰的頭腦與口才,能給人留下相當不錯的印象。多與家人團聚,感受與家人的快樂與幸福,適時地感恩會給你帶來不錯的運勢。本周原本很不錯的戀愛運,在臨近週末時一路下降到穀底,主要是因為最近煩心的事多,脾氣很大,你的壞情緒影響到另一半,造成兩人為了一些事情無法配合而起口角。你很在意自己的感受,不給對方解釋的機會,讓兩人關係陷入僵局。在決策方面最好仔細思量,最近的狀態不太適合做重大的決定,因此如果不得不決定一些事情,最好與可以信賴的人共同商議。


改運方法:攜帶並經常撫摸紫水晶掛件,有助於穩定情緒。

 

 

獅子座本周運程5月1日—5月7日星座運程
本周工作上臨時冒出來的事情,讓你的腦筋不停地轉,仿佛時間追著你跑,一刻也不得閒,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好去處理手邊所有繁雜的事情。這件事對你日後的生活或工作會有深遠的影響,你很在意接下來的後續發展。想獨立創業的想法強烈,但一定要做好本職工作,對你日後的創業會有所幫助。不過要提醒你,忙碌的同時,要留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你最近想戀愛的心蠢蠢欲動,想為自己平淡的生活來些變化,因此你會為自己安排許多認識新物件的機會,接二連三的約會活動,讓你玩得不亦樂乎。為了收集一些資訊,你會花不少錢,可能是買書,也可能是花錢買經驗。


改運方法:在家中大廳擺放人體工程學東方三寶,以改善運氣,使五福臨門。

 

處女座本周運程5月1日—5月7日星座運程
這是一個適合安靜思考的時期,你將會有相當多的體悟,瞭解了許多事情背後的深刻道理,整個人顯得平靜而且清明。本周處女座的休閒運也不錯,可利用假日好好輕鬆一下,在旅遊休閒中排解心中的壓力。經過這個假日的能量補充,將使你的運勢進一步提升。你也可以放下心來好好享受屬於你的甜蜜戀情,會有很多參與社交活動的機會,也會有一見鍾情的戀情,你可以有很多的抉擇空間。財運方面運勢較好,本周投資市場一掃陰霾,走勢良好,靠長線投資獲利的人士,可在此時收網,回報豐厚。雖然本周進賬頗多,腰包鼓鼓,請一定要做好儲蓄工作,不過適當添置點自己喜愛的東西也未嘗不可。


改運方法:佩戴月亮石戒指,以圓形為最好,增添勇氣,提高創造性。

 

 

天秤座本周運程5月1日—5月7日星座運程
本周的精神狀態不錯,自信的你在公共場合總顯得如魚得水,多投入集體活動會突顯你的個性魅力,不論團體規模大小,能夠參與的話就儘量出席,這可是建立往後人脈的好時機。本周天秤座在愛情方面可是紅燈高掛:單身者積極採取行動會得到你期望的結果,提出點勇氣才有機會與戀愛結緣。找一個氣氛佳、燈光美的地方向對方告白。有伴侶的天秤座,也可選在這種地方約會,回味一下最初愛情甜蜜曖昧的味道。最近天秤座的身體健康狀況還算不錯,就算不小心染上了風寒,也會很快恢復。本周你的個人財務狀況不佳,雖然保持了原來的正常收入,但是以前良好的偏財運漸漸離你而去。


改運方法:大象擺設放置在窗臺上,可為你吸納財氣。

 

 

天蠍座本周運程5月1日—5月7日星座運程
本周天蠍座在個人心態上表現得焦躁不安,對事情的把握缺乏主動性和準確性,總比別人慢半拍或是會錯解他人的意思。可能是前段時間事情太多,讓你有些過度疲勞了。借著這個周的休閒時間出去走走,接受大自然的能量;或是與家人團聚,感受與家人的快樂與幸福,這都會給你接下來的一周帶來不錯的運程。戀愛運方面,本周單身的人會感覺無聊到極點,你很想找人訴苦,或是找人分享內心的焦躁感受。接近週末,戀愛運上升,友人邀約不斷,多出去走動,就有很多機會邂逅意中人。本周財運日趨下滑,而且開銷頗大,對於想要買的東西,你不買則已,要買就會想買最好的。建議你不要結伴逛街,否則你會受不了朋友的慫恿而亂買一通。


改運方法:在辦公桌的顯眼處放置幾塊綠松石,有平緩心緒、鎮定神經的效用。

 

射手座本周運程5月1日—5月7日星座運程

本周射手座在大部分事情上都很幸運,你可以享受機遇帶來的禮物。即使有些小麻煩,也不必操心,可以順手把事情推給別人。抽出時間來參加聚會或郊遊,精神格外清爽,為你增添了不少的活力。本周的異性緣非常棒,尤其是週一和週五,如果多跑跑娛樂和休閒的場地,很有希望邂逅你心中的理想對象。理財方面,本周開銷會比較大,購買欲望強烈,容易買些不實用的東西回來。本周花大筆的金錢在商場上,倒不如對子女的教育進行些投資,會有不錯的回報。


改運方法:攜帶並經常撫摸海藍寶掛件,對呼吸系統方面的疾病有一定的功效。

 

 

摩羯座本周運程5月1日—5月7日星座運程
這是一個充滿自由而歡樂的一周,很適合魔羯座的人出門旅遊。魔羯們表現得熱情而積極,在待人處事上則顯得快意活躍。週末的聚會,讓你在人際關係中逐漸升溫,隨著人脈的拓展,你感受到朋友給你的溫暖也越來越多。只要煩惱不壓抑在心中,放心地向身邊的人傾吐,自然會覺得格外的輕鬆。本周在愛情上高品質的追求讓你緣分不多,偶爾也會一兩個異性在你面前駐足,但最終仍只是擦肩而過。急於想找到真愛的魔羯們還要趕快調整一下自己看待愛情的態度呢。要多注意肝臟和心臟血管、消化系統的病變,注意一定要生活規律,小心飲食。


改運方法:佩戴茶晶飾品可以幫助你淨化不良情緒,令你更加精神抖擻。

 

 

水瓶座本周運程5月1日—5月7日星座運程
在這個周的週末裏,水瓶的運程好得不得了。不管之前的事務多麼繁忙,本周你都不必去想它。利用週末好好調整一下你的身體和心情,從而為接下來的工作打好基礎。最近的貴人是你的另一半和關心你的朋友,這時你很需要安定的力量支援,所以凡事一定要多問問你他們,別把他們苦口婆心的話當耳邊風。有伴侶的你,與戀人相處時偶有摩擦,卻能寬和對待,互相理解,增進了感情的深度。單身的水瓶,與異性接觸有美好風度,容易讓人心生好感,是男性的話,言語間多一些幽默,女性則宜展現自己柔美的一面,無疑將令對方主動靠近。


改運方法:在居室的牆角擺放水晶鎮物,以鎮宅、擋煞、淨化空氣、去除濁氣,趨吉開運。

 

 

雙魚座本周運程5月1日—5月7日星座運程
雙魚座最近表現出的泱泱大度,讓不少人為之傾倒,就算是你的敵人,也不得不承認你具有令眾人愛戴的領袖風範。本周雙魚座與人互動的機會頻繁,溝通運良好,這使得一向喜歡以理服人、能充分發揮口才的你,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只是很多事情可能並不如你預期的那樣順利推進,需要花一些功夫去進行遊說。戀愛運方面,有情人的雙魚,在週二、週三這兩天,要慎防與另一半可能會因理念不合而有口角發生,若兩人願意各讓一步,就能緩和一觸即發的衝突危機。財運方面可以預見到不錯的發展機會,你靈活的頭腦也得以充分發揮,但要特別注意你的溝通方式。


改運方法:在辦公室東南角擺放開運盆景,可帶來好運

 

 

引用自:李建軍教授專屬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珪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