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UETTE SPARKLE POLKA DOT玫瑰金藍底金點點腕錶50mmCHOUETTE SPARKLE 深藍英倫國旗玫瑰金腕錶

 

CHOUETTE SPARKLE POLKA DOT玫瑰金藍底金點點腕錶

圓點向來是時裝界歷久彌新的圖案,CHOUETTE 把它帶進Sparkle-Polkadot 的錶面設計中,加上密佈的雙色圓形水晶和圓形錶殼,帶來極強的視覺效果。

 

 


Chouette 是香港鐘錶女王Christie胡敏珊的自創品牌。留學法國的她深受法國浪漫氣息的薰陶,對生活品味及美麗的事物都有著獨特的見解,而 Chouette這法文名字也取其美好,漂亮的意思。Chouette同時亦解作貓頭鷹,這與她創立此品牌的背後故事有著莫大關係,因這正是由她留學法國期間聽過的一個童話所啟發的。
以法文中代表「美妙」、「智慧」及「 貓頭鷹」為品牌名字, Chouette 正好展示胡敏珊希望為消費者設計出奢華閃耀但價錢大眾化的腕錶的心願。

知道女孩子偏愛閃閃的配飾,所有 Chouette 腕錶均包含華麗的設計細節和耀眼的水晶元素。
希望擁有Chouette的人有如童話中的公主一樣,充滿祝福與智慧的貓頭鷹守護天使,帶給他們愛與希望。

CHOUETTE SPARKLE POLKA DOT玫瑰金藍底金點點腕錶50mmagnes b 紫色夜光計時腕錶LUKIA 玫瑰之心愛戀限量真鑽女錶-玫塊金/24mm

SEIKO 星空三環計時日曆腕錶-IP黑/40mm【VABENE】閃耀星辰三眼計時鑽錶(黑/45mm)CHOUETTE SPARKLE 深藍英倫國旗玫瑰金腕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珪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