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US鐵達時 閃耀真愛都會時尚錶(皮帶-玫瑰金框)TITUS鐵達時 真愛閃耀都會時尚腕錶-玫瑰金框/35mm

愛心晶鑽鑲崁錶框。優雅玫瑰金
日星期、24小時制。經典都會
產品型號:06-2013-005

 


TITUS鐵達時 閃耀真愛都會時尚錶,以玫瑰金打造錶身,展現十足的優雅時尚,其閃亮耀眼的晶鑽錶框中有著12顆愛心造型的晶鑽鑲崁,更是獨特迷人!搭配上同樣玫瑰金的不鏽鋼錶身、白色真皮錶帶,展現簡約時尚!
其貝殼面質感的圓形錶盤,圍框排列精細玫瑰金的時間刻度,搭配玫瑰金框的指針,整個錶盤散發簡約優雅之感!而其三眼功能盤:日期、星期、24小時制,使錶款更加實用有價值!整體呈現都會品味的TITUS鐵達時 閃耀真愛都會時尚錶,充分展現個人專屬時尚魅力!

 

【TITUS鐵達時品牌故事】

創始人 Paul Ditisheim保羅狄森是著名製錶工匠及設計師,所經手的腕錶品牌大多都素質整齊優良;舉凡航海用天文台錶、萬年曆功能錶、敲鐘響鬧報時錶…等眾多具備複雜功能的時計腕錶,由此可看出如此保羅狄森多樣的無比創意,而鐵達時(TITUS)便是在這樣的精湛的鐘錶藝術世家誕生。
鐵達時為了積極開發亞洲市場,便在香港設置部門並為此量身訂做品牌行銷,先後邀請了周潤發、劉德華及國際足球名將傑斯…等眾多名人偶像,讓品牌一再地登上高峰。
至今,在梅豔芳(1988)所代言的廣告中『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這兩句經典名句依然為人津津樂道。

TITUS鐵達時 真愛閃耀都會時尚腕錶-玫瑰金框/35mmFOSSIL 時尚簡約晶鑽陶瓷腕錶-咖啡/37mmSEIKO Ladys Solar濃情cappuccino 心限量女錶-22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珪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