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雲戲裡演苦旦人妻 戲外介入好友家庭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但林月雲的人生,卻跟她過去在戲劇裡所演出的苦旦角色,有很大的落差,女兒侯佩岑在婚禮上把捧花交給她,她說內心裡就等於自己已經結婚了,過去她在戲裡,演過很多次別人的老婆,雖然真實人生終究沒穿上婚紗,但所受到的呵護,似乎也沒比元配少。

 

電影「婚姻大事」:「大嫂,哥哥最近對你怎麼樣?他最近不理我,新婚夫婦連一句話都不願意跟我說,可是那個女人,晚上一打電話過來,他們就在電話裡聊了半天,我在旁邊聽了是什麼滋味。」

過去林月雲在戲裡不是扮演楚楚動人的角色,就是婚姻不幸福的苦旦。電影「龍的傳人」:「不管你怎麼說,我是去定了,非去不可,你蠻不講理,誰不講理,你,媽你看啦,他根本不在乎我,他跟結婚以前完全變了一個人。」

戲裡她常演人妻,現實生活中卻是沒有結婚,還未婚生女,介入別人家庭的第三者。林月雲好友王道:「他一個人帶著這個小女孩,而且我也感覺,這個小女孩也還滿聽媽媽的話,媽媽的方向也很正確。」

對於感情,林月雲向來不跟圈內好友提起,年輕時的她,纖瘦有氣質,女兒侯佩岑完全遺傳了母親的優點,當了29年的第三者,當媽的她,總希望女兒能嫁個好人家。電影「龍的傳人」:「我只是要提醒你,婚姻是你的終身大事,你自己要拿定主意。」

在戲裡演了無數次別人的老婆,真實人生,林月雲的兩段情終究沒披上婚紗,所受到的呵護,似乎沒有比原配少。

 

更新日期:2011/04/19 18:27

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19/8/2q3q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珪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